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只是正常发挥而已 下场后确实没想到还会失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中国国家队在客场万象与老挝国家队进行了世预赛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国家队以6比1 击败老挝,从而以总比分13比3淘汰对手,顺利闯入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在今天的比赛之中,老将曲波表现很是出色,不仅为中国队先拔头筹,更为于汉超送上一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曲波在接受采访之时表示:对于今天的结果,大家还是比较满意的,总的来说在比赛之中发挥了自己的特点,大家实现了顺利进入20强的目标。

  赛后媒体们称赞曲波的速度仍然不减当年,对于自己的表现,曲波笑着说:现在的速度还算可以吧,但别太频繁,冲上一两趟可以。其实今天大家发挥都不错,我也是正常的发挥而已。

  当被问及今天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都显得非常从容之时,曲波依旧很平静地说到:毕竟我都这个年纪,如果在场上还是不从容那就坏事了,我对拿下比赛一直有信心的。

  谈到,中国队的那个失球,曲波说到:当时我正在休息室,还真没看到怎么丢的球,不过确实没有想到能够失球。但是,应当说老挝队今天也发挥他们的特点,从我们上一场通过录像,感觉这个队很有特点,个人能力在速度快。

  谈到接下来如何准备20强的比赛,曲波笑着说:到现在为止,这一期国家队的任务已经到已经结束了,下面就是全心备战俱乐部的联赛,20强是下一期集训再思考的问题。(新浪体育 于静 微博 发自万象)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