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挝主帅:中国队亚洲排名前五 我们根本没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36  新浪体育
国足还是给了老挝机会国足还是给了老挝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00,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老挝国家队。最终90分钟的激战,国足客场6比1击败老挝,从而以总比分13比3淘汰对手,顺利闯入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赛后,老挝主帅汉斯也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汉斯的讲话非常简短,在说了自己想说话之后,这位教练也结束了自己带领老挝冲击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征途。汉斯在发布会上说:“我们上半场踢得还可以。下半场我们想进球,但是却打不出组织和配合。我和球员说要多跑动,但是球员跑的却并不积极。当然,我们和中国踢是没有机会的,因为中国队是亚洲排名前五的球队,我们根本没有办法。”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老挝万象)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老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