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20强赛每场都很关键 尽快确定主帅稳定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28  新浪体育
还能看到高洪波与球员击掌相庆吗?还能看到高洪波与球员击掌相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世预赛中国队和老挝队的第二个客场比赛中,中国队以6-1在客场击败了老挝队,赛后第一时间,新浪体育也电话连线了前国脚,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请他针对国足即将开始的20强赛比赛进行了展望和分析。

  谈到本次世预赛接下来的20强赛,徐阳认为中国队应该立足于每一场比赛力拼对手:“抽签看似我们形势很有利,但是我们没有任何一场球能够有把握去击败对手,各队实力都是在伯仲之间。只有立足每一场去拼对手才会有机会。20强赛我想我们应该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不要去想抽签选择哪个队,就是把20强赛当成10强赛,每场都是关键战役。”

  同时,针对本场比赛和老挝,国足再次大面积更换了主力球员,徐阳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轮换了很多球员,国家队应该尽量找到一个最佳的战术组合,让球队稳定下来。包括选帅和动荡因素应该尽早确定,让球员尽快有种踏实的感觉,不要来回轮换,打20强赛的时候,不能再出现两场比赛两套不同的阵容的情况,毕竟球队还是需要相对的稳定。”

  徐阳认为,中国队要想取得好成绩,重要的并不在抽签,而是应该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磨合好技战术。最后,徐阳说到:“二档三档球队,既然我们没有十足把握击败这些球队,就真的需要重视对手,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抽到相对弱的对手也不要太高兴,因为十强赛的时候不会是这样。我们没有理由去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也没有理由害怕任何一个对手。”(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