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明朗化 范加尔斯特拉里渺茫卡马乔或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4:10  三秦都市报

  当前围绕中国国家队,除了迫在眉睫的世界杯预选赛和老挝队的第二场较量之外,还有一个焦点话题就是选帅。昨天,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在国足的选帅问题已经进一步明朗化,相关方面一句“最近三四年执教成功的名帅”,已经将国足的候选人名单从十几位缩减到了四五位。

  某专业媒体报道称:里皮、范加尔、卡马乔以及传言中的斯科拉里,无疑是名头最为响亮的。里皮并没有完全拒绝中国队的邀请,他当时说的“10月之前不考虑”也是可以变通的。如果万达出资达到700万欧元,里皮不是没有可能动心。目前,选帅组的一个核心中转站是法国,里皮此前捎信给法国方面称愿意到中国执教,不排除选帅组和里皮已经接洽的可能。

  另外,该媒体还报道称,范加尔在4月从拜仁离开后称,下赛季之前不会考虑执教问题。他是王健林看好的两大名帅之一,但目前没有明确的信息反馈。有消息称,范加尔提前离开拜仁时,被拜仁买断了余下一年的合同,这一年内他不能执教其他球队,除非他的新东家愿意再从拜仁手中买断合同。

  而巴西人斯科拉里来中国执教的最大障碍,就是万达是否愿出斯科拉里的巨额违约金。知情者表示,“如果斯科拉里真的成为主要候选人,除了万达集团付给他天价年薪之外,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希望2014年能率队在本土征战世界杯。否则,斯科拉里不可能执教中国队。”同时,昨天记者还获悉,西班牙教练卡马乔的律师日前已经来到了北京,但他此次来到中国,是否是为了卡马乔执教中国队一事,目前尚不得而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