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发或将大变脸 前锋的使用是高洪波的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3: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别以为打了个7:2,就觉得不错了,除了结果,没有任何值得满意的地方,希望每个人都想想自己今天的表现。”7月23日,中挝之战后,高洪波罕见地在休息室冲队员发火,迹象显示,7月28日国足客战老挝,高洪波很可能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变脸。

  相比后防线用人的捉襟见肘,国足的中场配备可以算是几条线中最充足的。尽管黄博文因所在俱乐部不放人无缘比赛,但除首发的5个人外,替补席上还坐着陈涛、冯仁亮、赵旭日、曲波和于汉超等一干猛将,如何选择人员搭配,或许已经成了高洪波一个幸福的烦恼。

  很显然,在主场首发的5名中场球员辜负了高洪波对他们的信任,好在高洪波在半场过后及时做出调整,而替补郑智出场的陈涛也用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回报了高洪波对他的信任。而在锋线上,高洪波的选择就不多了。由于韩鹏没有入选,高家军的正印中锋只有郜林和杨旭两人。凭借这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杨旭在悬崖边上拯救了全队,而下一步如何安排好他和郜林的关系就成了摆在高洪波面前的另一道难题。

  出彩的表现是否能为杨旭、陈涛等人换来主力的位置还不得而知,而一旦高洪波将中前场球员重新组合也就意味着他将亲手推翻自己一年多来始终坚持的人员安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