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叹高原是在玩自己 徐阳:0比2时更需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黄健翔(微博):高原是在玩自己

  说到底,中国足协这帮人,自己弄明白昆明高原是怎么回事了吗?回回想利用高原玩对手,回回把自己玩了。一次是意外,次次怎么解释?这么伟大美丽光荣的一项运动,竟然被你们搞成这样,你们好意思吗?也难怪前一阵子某地业余球队向国足挑战。就老挝队这身体条件,这会儿在北京、上海、广州的球场上立马都能找到无数愿意跟他们踢一场的野球队,而且顶多是30分钟时0比1输一个嘛。

  高峰:高原不能当赛地

  我记得1989年我们参加世青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足协就把主场放在了昆明,我们在那儿集训了一个多月,朝鲜队来了两天。最后比赛时我们的跑动还不如对方。高原是个训练的好地方,但是不能作为比赛的手段。

  段暄:如果对手是韩国队会怎样

  如果说第一个失球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的话,那么第二个反击机会进球,我们的后防线就实在不应该了。为了准备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从2009年就开始准备了,包括亚洲杯也是为了备战预选赛。可单看上半场的比赛无疑是让人失望的。

  下半场我们打进了6个球,但从整场比赛来看,很难用满意总结这场比赛。结果虽然称得上满意,但是如果对手换成是韩国队的话,一旦落后两球,就很难逆转回来了。

  金志扬:国足心态欠考验

  我们的队员虽然有的年龄并不小,但是并没有经过大赛的考验,友谊赛不能真正说明问题,我们在热身赛赢过法国、平过德国,但是在正式的比赛中,如果自己处理不好心态就会出现问题。日本女足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就是因为她们心态非常好,关键时刻总是能够发挥。

  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总结点教训,人家弱肯定跟我们放得开,我们如果急躁肯定会出现问题,这时候需要我们耐心,有信心。

  徐阳(微博):0比2比6比0更需总结

  我们需要总结的不是下半时的6比0,而是上半场的0比2,这之中会有一些看不到的东西在里边。这样的局面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而是中国足球长期以来的问题。中国足球现在整个的环境不要怪球迷去骂,上半时那样的比赛,所有看过比赛的人都会骂。现在是需要整个中国足球真正清醒的认识和觉醒,通过下半时比赛那样的表现,真正把球迷找回来。

  还是那句话,如果不能真正认清自己,不能真正认清中国足球现在所处的环境和危机,我们也只能走到20强和10强赛,很难真正走到巴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