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落后老挝出乎意料 客场作战仍需摆正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男足23日以7比2大胜老挝队,取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首回合胜利。球队功臣、完成帽子戏法的杨旭(微博)说,千万别说是我的功劳,这是全队的功劳;对于次回合我们还应摆正位置,全力以赴闯入20强赛。 

  比赛开始后30分钟就被对手连灌两球之后,中国队处于极为不利的局面。第36分钟,杨旭替补郜林(微博)上场,他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破门,帮助中国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并最终逆转取胜,使国足不至于重蹈国奥队在奥运预选赛主场失利的覆辙。 

  尽管是球队最大功臣,但杨旭只是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能战胜对手是全队的功劳。对于对手前30分钟的表现,杨旭说:“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但在30分钟之后,我们也摸清了对手的特点,幸好大家的心态没有乱,而且我们也相信能最终扳回来。” 

  对于28日的次回合客场较量,杨旭认为,还是需要摆正位置,战胜客场各方面的困难,努力闯入20强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旭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