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挝主帅:与中国比赛是巨大挑战 做好了充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老挝男足的奥地利籍主教练汉斯-彼得·沙勒22日在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与中国队比赛将是个巨大挑战,但基本上由业余球员构成的老挝队也做好了充分准备。

  老挝队将与中国队在23日的预选赛第二轮首回合相遇,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28日在老挝进行。老挝队在首轮比赛先输后赢,淘汰柬埔寨队后晋级。

  现年49岁的沙勒对球队能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逆转战胜柬埔寨队表示高兴,并表示下面的对手中国队实力很强,和中国队的比赛对他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毕竟两队的国际排名差异很大,中国队排名第75位(而老挝队排名第174位)。但沙勒强调:“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当被问及老挝队队员构成时,今年二月才成为老挝队主帅的沙勒说,队内只有三名职业球员,两名效力于泰国超级联赛,一名效力于泰国甲级联赛。

  老挝队参加过的国际比赛仅限于区域性赛事如东南亚运动会和老虎杯等,其他如世界杯、亚洲杯等在预选赛阶段便早早出局。

  当天下午,老挝队的19名队员被分成三组进行了训练,三名守门员在守门员教练带领下进行了训练。其训练对媒体开放了20分钟左右。

  老挝队队员身材上整体偏瘦弱和矮小,但该队是典型的东南亚球队,脚下灵活,速度较快。虽对手实力较弱,但为避免轻敌出局,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21日的动员会上特意告诫球员要精力集中,切不可轻敌。

  中国队方面认为老挝队可能会采取密集防守战术,对此,他们将以边路进攻、远射作为对策并充分利用身体对抗上的优势。(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