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备战搞封训气氛紧张 高洪波一谈选帅就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说世界杯也许远远不够精准,和老挝的比赛完整一点的名字应该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预选赛资格赛第二轮,但以中国足球的环境,这样远远沾上一点世界杯的光,以足以让国足如临大敌,今天在昆明海埂基地开始的正式备战训练将依旧采取封闭形式,媒体记者和球迷每天只有15分钟的“照面”时间,而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也对外明确了近乎苛刻的采访条件,备战氛围由此骤显紧张。

  中国男足昨天入驻海埂基地宾馆,和上次集训热身赛期间一样,他们的专用训练场就安排在宾馆大门对面,该场地现在已经被中国之队全新的龙凤标识和官网宣传画包裹严实,仅留一扇进出的小门,对国足成员之外的人士开放不超过15分钟,也就是说媒体记者只能看到国足训练的热身部分,而技战术及分队训练完全保密。

  客观地讲,目前这支国足队内氛围非常好,队员非常团结,没有绝对的大佬,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之间的合作也很熟稔轻松,包括医疗和技术人员的配备都很齐全,每天训练场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轻松自然的。之前在丽江的训练因为发生过“短道风波”而有所顾忌,而到达昆明的第一天就开始封闭,还是多少让人觉得遗憾。因为有世界杯的任务在,高国足还是无法像布国奥那样敞开“心扉”,也从中看得出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承受的压力。

  昨天结束训练后,教练及领队都谢绝了任何采访要求,但他们承诺从今天下午开始训练后将选派一位球员接受媒体采访,而主教练“封口”的情况,恐怕要一直延续到赛前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