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高层与布帅商谈一个小时 无法与布帅再次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0:34  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足协高层与布拉泽维奇就其是否继续执教中国国字号队伍进行了商谈,双方并未达成一致。会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足协与布帅的合作将告一段落。”

  昨天上午,足协在其7楼会议室进行了国奥备战总结。于洪臣说:“失败乃成功之母,而且失败不意味着我们所有的备战工作中没有可借鉴之处。布帅给我们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他的严格管理以及培养队员爱国精神等做法都是可借鉴的。”

  下午,布帅与于洪臣、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谈了一个小时。会后于洪臣透露:“我们与布帅的合作告一段落,他将履行合同到年底结束,未来有机会再合作。”这意味着,在国奥队目前已经解散的情况下,布帅已放弃了教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