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老之战直播“复活” 阿拉贡内斯年龄过大被判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5:3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随着世界杯预选赛日程临近,国足海选洋帅愈发受到关注,众多欧美名帅纷纷进入中方视野。曾率领西班牙队获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阿拉贡内斯成为近日热门,不过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明确表示,阿帅年纪太大,不符国足要求。

  昨天上午,中视体育娱乐公司与福特宝完成签约,中央电视台斥资一千多万,买下未来三年半内中国之队比赛在大陆地区的独家电视转播权。本次签约之后,原本因为游泳世锦赛弃播的中国与老挝的世界杯预选赛仍将进行直播,只不过开球时间改到了7月23日下午3点。

  电视转播问题解决,但新的洋帅还没有着落。国足聘请洋帅的工作启动至少已有两周,具体人选还只停留在传闻阶段,贝尼特斯、卡马乔、伊鲁埃塔、乌戈·桑切斯、道姆等人据传都在名单之列,其中名气最大的要数曾将西班牙队带上欧洲杯冠军宝座的阿拉贡内斯,“斗牛士”去年捧得大力神杯,也与他打造的战术体系有着很大的关系。西班牙媒体日前透露,赋闲在家的阿拉贡内斯最近几天看了近20场中国队比赛录像,对执教这支队伍愿望日益强烈,已经和中国足协取得联系,正等待答复。

  但阿拉贡内斯72岁的高龄成为他执掌中国队教鞭的最大障碍,韦迪昨天出席中国之队电视转播签约仪式时表示:“我不会直接对阿拉贡内斯做任何评价,我只能说他的年龄太大了,他今年已经72岁,按照国际足坛的习惯,一名教练在60岁左右的年龄才是最成熟的。目前我们已经跟很多高水平的教练进行过接洽,有几名已经明确表示愿意执教中国队,有些也回绝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