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预赛12强赛抽签:阿曼碰韩国沙特 日澳抽到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日15时,亚足联竞赛部在吉隆坡进行了2012年伦敦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比赛抽签,三个小组的分组形势比较平均,其中种子队韩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直接出线的可能性很大,然后三个小组的第二名再进行赛会制比赛,成绩最好的球队再和非洲区球队进行两回合比赛,最终决出一个出线名额。

  根据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成绩,12强被分成了3组4档,这也让抽签仪式变得简单,最后的抽签结果基本上是强弱分明。其中C组日本的出线形势最为看好,毕竟同组对手巴林、叙利亚和马来西亚的实力明显偏弱,A组的韩国队和B组的澳大利亚都将面临一定挑战。第二阶段预选赛中将中国淘汰出局的阿曼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是韩国、卡塔尔和沙特,出线形势非常严峻。

  A组:韩国、卡塔尔、沙特、阿曼

  B组:澳大利亚、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   

  C组:日本、巴林、叙利亚、马来西亚

  十二强赛的赛程是2011年9月21日(周三;第一比赛日)、2011年11月23日(周三;第二比赛日)、2011年11月27日(周日;第三比赛日)、2012年2月5日(周日;第四比赛日)、2012年2 月22日(周三;第五比赛日),以及2012年3月14日(周三;第六比赛日)。每组头名自动入围2012年伦敦奥运会,排名第2的3支球队将进行赛会制的单循环交叉比赛,胜者将同非洲代 表队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无缘奥预赛12强大战,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