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世少赛日本乌兹别克大胜 “亚洲日”没咱什么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8:4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天凌晨,在墨西哥进行的U17世少赛结束了4场1/8决赛,日本、巴西、乌兹别克斯坦、乌拉圭率先晋级八强。其中日本以6比0大胜新西兰,乌兹别克斯坦4比0战胜澳大利亚。两支亚洲球队的强势晋级也引起国际足联的关注,FIFA官网以“亚洲日”作为头条标题对此进行详细报道。  日本队小组赛2胜1平,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16强,其中1比1平法国,3比1完胜夺冠热门阿根廷,日本队展现强大实力。本场与新西兰的比赛,一夜之间成了本届世少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相对于日本队的一马平川,亚青赛亚军乌兹别克的晋级之路就显得艰难得多。小组赛首轮面对新西兰,乌兹别克就输了1比4,次轮2比1惊险战胜美国保留出线希望。最后一轮面对捷克,乌兹别克2比1力克对手,小组赛2胜1负拿到小组头名。

  我们的国少队,在亚少赛的小组赛中就以1平2负小组垫底的成绩早早无缘世少赛。而亚洲对手的强势表现,不用说,更加证明了:中国足球在新一轮的起跑线上远远落后。(晓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少出战2010年亚少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少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