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暂时解散老布合同到期 张琳芃客观评价球队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0:18  东莞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奥运会预选赛被阿曼淘汰后,这支中国国奥队结束了自己的使命,即将解散,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下课也不可避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将按照合同的相关规定处理与老布的事宜。

  “我们在跟布帅签约的时候就有过相关的条款,他的合同是以奥运会为周期的,我们会按照合同规定的去履行。”于洪臣说道。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如没能带领国奥打入伦敦奥运会,老布的合同将自动终止。于洪臣同时也肯定了老布的执教能力和人品,他还表示聘请高水平外教的方向是正确的。

  老布并没有谈论自己的未来,他仍未能摆脱对三名伊朗裁判的愤怒。“我一生中从未遇到过这种裁判,国奥的胜利被偷走了!”昨天赛后老布说道,“在雷腾龙进球被吹掉的一瞬间,我下意识觉得裁判不允许我们胜利。”

  国奥队员也同样感到气愤,队长王大雷就说:“凭什么裁判能这么吹啊?”就连于洪臣也进行了抗议,不过他也表示国奥不会申诉裁判,只会将情况反映给亚足联。 

  昨天国内媒体也集体声讨几名当值裁判,“黑哨绝杀国奥”、“黑哨,你还有没有良知”这一类标题纷纷见诸报端。不过,也有相当多的媒体反思,国奥出局的根本原因不在裁判,而是源自中国足球青训落后等许多问题,不能因为裁判的误判、错判,就忽略这支“史上最弱国奥”的不佳表现。

  与愤怒的队友相比,国奥队中唯一的国家队球员张琳芃显得较为客观,他在微博上写道:“只能说还是自己实力不够,突然感觉回去的路好长好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老布 张琳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