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梦碎阿曼老布回国 布帅希望留下感谢球迷支持

  马斯喀特一个悲惨而壮烈的夜晚,宣告了国奥和布拉泽维奇伦敦之梦的提前破产。使命结束的国奥就此解散,而他们的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在生死战结束不到12小时后,告别他的弟子,启程返回家乡克罗地亚。临行前 ,老布给中国球迷留言:感谢支持我的中国球迷,对不起,我知道你们爱我,再见!

  赛后,老布向队员宣布晚餐后开会。一开始,队员们还以为是简单的总结会,但没想到竟是告别。这一次老布没有像以往那样责骂训斥,而是像一位慈祥的爷爷面对自己的晚辈,“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要暂时告别一下球队,你们也要返回自己的球队,好好踢球。”说到这里 ,平时鲁钝的队员瞬时明白了其中的含义,不少人的眼泪夺眶而出。接着领队李晓光要队员们每人给老布说一句告别的话,队长王大雷泣不成声地说:“您带我了一年多的时间,我从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和做人的道理,我们没有踢好这两场比赛 ,让您难过了……”听到这里,老布那躲藏在镜片后的眼睛有些湿润。曹赟定红着眼睛站了起来,“对不起,因为我的不冷静让球队输球……”老布没有说什么,轻轻地点了点头,没有责备,只有赞许。

  国奥队被淘汰出局,老布的去留也引起了大家的猜测,布拉泽维奇说:“我希望能够留在中国,但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我们将按照合同中的规定办理与布帅的合同事宜。”同时他表示,“国字号球队聘请高水平外教的思路是肯定的,我们回去还要总结布帅的工作,总结聘请外教的得失,以后少走弯路。”言外之意,老布与足协的合作已走到尽头。而昨晨,老布给中国球迷的留言中也印证了这一点,老头饱含深情写道:“感谢支持我的中国球迷,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知道你们爱我,再见。 ”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老布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