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表心迹希望留在中国 怒骂裁判是小偷不配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阿曼国奥队。补时阶段,雷腾龙本打入了一粒绝杀,但被伊朗裁判误判为越位。最终,国奥客场1比3负阿曼,总比分1比4被淘汰出局。赛后,布拉泽维奇的表示:“本场比赛裁判是个小偷,我告诉他不应该去当裁判。”

  布拉泽维奇在加时赛中被罚上了看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布拉泽维奇在加时赛前被罚出教练席呢?老布说:“90分钟比赛结束后,我找到裁判,我对他说,你不是一个正直的人,你不应该去当裁判。”

  布拉泽维奇感到经受了侮辱,“在我几十年的教练生涯中,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裁判,他是一个小偷。”

  布帅特地表演了今天的队员,“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优秀,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能够进入国家队。上半场张琳芃受伤和姜家骏中暑,这两个被动换人调整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们在90分钟就圆满结束了比赛。”

  对于今后的去向,布拉泽维奇说:“我希望能够留在中国,但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微博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