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看球的别先破口大骂 请与国奥球员荣辱与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1:16  新浪体育
郜林微博郜林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展开争夺。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阿曼国奥队。补时阶段,雷腾龙本打入了一粒绝杀,但被伊朗裁判误判为越位。最终,国奥客场1比3负阿曼,总比分1比4被淘汰出局。赛后郜林也对此进行了点评,郜林表示“看球者也需要总结,别输球就播口大骂。”

  郜林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抛开技术层面不说,今天的比赛国奥有殊死一搏,坚持到底的信念!踢球者需要总结,管球者需要总结,看球者同样需要总结。别中国足球一输就立马划清界限,破口大骂!什么时候我们真正做到荣辱与共了,畸形的足球环境才能真正的步入正轨。”(详细

  作为郜林的队友,冯潇霆也在微博上谈了自己的看法。冯潇霆表示:“国奥队今天拼了,很血性,可是你们是顶着多少不必去顶的压力去比赛?渺小的你们又能如何去改变?不知道中国足球在这样的环境里,会不会有明天 而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必须要从自身上找问题,因为足球不是有血性就会有明天的。还是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因为我们还没有强大到把遗憾留给别人!”

  (鳄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