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提江受伤恐将缺席生死战 中场偏软影响进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3:08  三秦都市报

  国奥队与阿曼队的生死大战明日打响,现在对于主帅布拉泽维奇来说,头疼的问题除过锋线乏力之外,还有中场大将买提江可能因伤缺席这场较量。

  据悉,抵达马斯喀特的当天,买提江的右脚上缠着厚厚的冰袋,疑似脚踝韧带撕裂,很可能无缘23日的生死战。

  买提江自己介绍说,“我的右脚踝原本就有伤,昨天的比赛当中又扭了一下,现在疼得很厉害,这个地方是老伤,经常性发作。”队医现在怀疑买提江的脚踝处韧带撕裂,是否能够出战23日的生死战,还要看届时的恢复情况。

  如果买提江无缘明天与阿曼队的较量,对于国奥队影响最大的环节还是进攻线,19日两队的首回合较量表明,国奥队的中场环节目前确实存在着不小的问题,来自上海的两名球员姜嘉骏和曹赟定在风格上都有些偏软,买提江在这方面正好是个补充,所以一旦他缺阵,国奥队也就等于缺少了一个战术武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奥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