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激情动员:多动脑子团结一致 我74岁都不怕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曼当地时间21点,国奥队在郁金香酒店的大堂餐厅里基本用完了晚餐,不过都乖乖在饭桌前坐着没有离去,原来老布事先安排好要进行战前动员,74岁的布拉泽维奇说:“今天在高温下进行了一堂完整的训练课,据我的观察,天气对你们的影响并不大,你们完全能够在后天的比赛上战胜对手。”

  由于今天训练课上喊得过多,老布的声音有些嘶哑,“今天训练课我也仔细观察了,天气会影响比赛吗?我看不好,气温对你们影响并不大,后天的比赛你们完全能够踢好战胜对手,你们要有这个信心,现在你们要作好准备,你们要团结一致,多想想即将到来的比赛,要多动动脑子。第一场的输球主要是我们自己失误,我们第二场比赛要改正(这些失误),相信自己能打好。”

  当天下午国奥的训练课在高温中进行,完全按照18时15的比赛时间开始,训练时间为1个小时,分成身体热身和分组对抗两大部分,还是有一定的训练量。18点过后,阿曼的气温略 微降低一些,大约在18时30分太阳落山,这时才比较适合比赛。这两天阿曼的天气变得湿热无比,室外完全变成了免费桑拿房,站在外面不到1分钟,汗水就一个劲地往外冒。训练 结束后,队员们不约而同脱掉湿漉漉的球衣拧了起来,快马张远摇着头对王大雷说,“这天气谁受得了啊!但既然走上赛场了,那就必须得咬牙,一个字,拼。”其他球员普遍认为,晚上7点以后天气会好些,那会更适合中国队。

  从中国带来的14件冰背心,并没有在训练课中使用,尽管有其他中国运动队用过这种冰背心,但经验丰富的布拉泽维奇认为冰背心用处不大,反而不利于队员感受高温,因此干脆 弃之不用。布拉泽维奇特别反感外界渲染这里的高温天气,他认为这对一支意志品质强和训练刻苦的球队来说并不是问题。因此当训练结束后阿曼记者问及天气时,布拉泽维奇笑着说,“天气?你看我74岁了都不怕,对球队更没有问题,天气不会影响这场比赛。”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