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克力挺昔日恩师:老布选择知难而进 应受所有人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37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主场0:1不敌阿曼,布拉泽维奇在场边的落寞场景让很多人记忆犹新。而在这一时刻,老布曾经的弟子、世界级球星苏克在第一时间送来了自己的支持,“他本可退休过安逸生活,却选择知难而进,承受巨大压力执教中国国奥队。凭借这点,他就该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

  目前,国奥热身赛一场未胜,奥预赛首战主场比赛又不敌阿曼,若客场不能击败对手,老布执教国奥的正式国际大赛数目就将停滞在两场,“史上最短命国奥主帅”的名头对于世界级教头老布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空前绝后的数字。

  苏克表示,对于布拉泽维奇担任中国国奥队主帅这件事情,他一直都非常关注,虽然目前球队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但他依然表示充分相信自己的恩师:“比赛有90分钟,其间任何事都可能发生。领先的球队往往会有较大压力,落后的中国国奥现已无任何心理负担,只能放手去拼。只要全队坚定意志,也许就能获得一个不错结果。请相信布帅,他是解决难题的专家,越是困难局面,他越能冷静面对,相信他能创造奇迹。 ”

  就在苏克给中国国奥队送来祝福的时候,回到主场的阿曼已经想着如何彻底击溃自己的对手。 “我不确信中国国奥队是否在上海发挥了全部,但回到主场我们会更有信心。 ”阿曼主帅哈马德早就说过,做客上海的比赛自己不会过多考虑胜负,目标仅是取得一个进球。结果,阿曼队超额完成了任务,不仅获得了进球还赢下了比赛。哈马德表示,两天后的比赛中国国奥肯定会大举进攻,争取更多入球,只不过他并不认为对手有这种实力,“中国队的攻击球员似乎缺乏一击致命的能力。当然,我们肯定不想回到主场后,像中国队一样开场就丢球,那会十分被动。我们有一球在手,下个目标很简单,即不让中国队客场取得进球。相信晋级下一轮的是我们。 ”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