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出征于洪臣盼勿蹈覆辙 呼吁媒体应该鼓励布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午国奥抵达中转站多哈,带队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球员鼓励了一番,希望大家不要重演国足在亚洲杯的失利。 

  据福特宝代理总经理刘卫东介绍,前晚蔡振华和韦迪本来要现场督战,为了不给球队太多压力,两人最终未成行。昨晨在机场出发前,于洪臣面带微笑鼓励球员说:“输球是个坏事,但希望坏事能变好事。你们要在客场放下包袱,全力去拼。主场比赛能看出来,我们占了一定优势,但太紧张了,如果把心态调整好,下一场会有机会。”于洪臣呼吁媒体冷静:“这时候要鼓励布帅,比赛输得有点意外,也别责怪队员。” 

  与记者聊天时,于洪臣还是叹了口气:“那个丢球并不是球员的能力问题,而是我们开场后太紧张、动作僵硬、注意力不集中。竞技体育前3分钟、5分钟和10分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很遗憾我们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昨天凌晨4点,国奥抵达多哈,于洪臣表示:“半年前我们兵败多哈,现在又回来了,希望这一次不要重蹈覆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