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邀3名前国脚作为外援参赛 10万备好挑战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1: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国奥队输给阿曼之夜,半岛晨报足球队众将在电视机前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以10万赢球奖吸引国奥众将来大连踢一场球,并将之公布在报纸上。没想到引起了全国球迷以及众多高素质前国脚强烈反应。在此声明:我们绝非炒作,而是真心要跟国奥踢一场,10万元赢球奖已经备好,本报球队也开始加练,静等国奥接受挑战。

  昨天,网上球迷呈一边倒支持本报球队挑战国奥,在此感谢你们对我们这支业余球队的信任。我们在此承诺: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绝不搞假球、黑哨之类的东西,绝不开盘,绝不恶意踢人,树立中国业余球队良好的风范。

  高素质球员里,反应最强烈的是魏群魏大侠,魏大侠说:“做人要厚道,难道自己的女儿让人强奸了,当家人的,不是去安抚,而是张着嘴去到处乱说不成。”看到这句时,半岛晨报足球队落泪了,作为一支媒体人组成的球队,我们深感惭愧,惭愧从业18年之久,比中国足球职业化时间还长一年,笔杆子仍然这么软,思想仍然这么局限,只能想到出钱邀战这种毛毛雨,就想不到涉及“强奸”这种与比赛不怎么沾边儿的犯罪事件!“难道自己的女儿让人强奸了”,你听听,这比喻,多么有文化,多么有底蕴,多么有逻辑,多么……

  更让我们这支球队无地自容的是,学习魏大侠语录一上午之久,我们当中的相当一部分人,还是没法切实领会其深入内涵,有些人竟然私下里打听:“‘女儿被强奸’这种事儿,与国奥被阿曼打败了,有什么可比性? ”还有,“国奥如果是谁谁的女儿,那国家队是什么?足协是什么? ”还有,“如果真如魏大侠所说,国奥队输了一次就相当于女儿被强奸,那国字号这些年来输了那么多次,还要五次三番去找输……苍天啊!那个谁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会有这样的女儿?!”……当然,这些都是私下里交流的,我们怕说出来会被人看扁,失去了在半岛晨报足球队的主力位置,万一错过了与国奥切磋的机会,那就不值得了。

  就这样,我们暗地里惭愧着,从昨天上午到昨天下午。直到看到数以万计的网友们给予我们莫大安慰,他们几乎一边倒地支持我们。他们不仅肯定了我们毛毛雨般的决定,还一致认为我们有取胜的可能。有网友说:“我买半岛晨报赢!”“看看国奥的实力,说不定以后国奥就可以用半岛晨报队了。 ”还有网友说:“半岛晨报队你不要狂,国奥队最多输你三个球。”“我是大连人,我为半岛晨报的挑战感到骄傲。 ”……

  看到众网友们的强力支持,我们更加坚定决心:本报邀请依然有效,10万元已经备好!特邀文采飞扬的前国脚魏群大侠,说脏话的前国脚肇俊哲助教兼队员,以及国安后卫张永海等前国脚作为国奥队外援参赛,千万不要客气。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足球人对中国足球的责任心和个人素质,有你们这样搞过或正在搞中国足球的一撮人,难怪中国足球搞得这么好。 半岛晨报足球队

  微博

  @前锋后卫我都行:半岛晨报对国奥下“战书”~偶决定加订一年晨报。

  @名无翼而长飞:这回媒体总算发了一篇好文,策划了一件有利于足球进步的事。

  @福旭:国奥队毕竟你们是专业的,难道几个天天忙着写稿子半个月也不踢一次球的人你们都怕了吗?

  @乱码:鄙视这家报纸的足球队,简直是柿子拣软的捏,有本事去挑战越南、马尔代夫什么的。挑战国奥队,赢了也不光彩。

  @小喷友:山东省临沂市苍山县小洼子村5岁以下少儿足球队正式向国奥队下战书,赢了我们买糖给你们吃……

  @金娃娃kim:魏大侠这次不能拥护你了,那技术粗糙成那样,转身都不会,真的就只是千千万万的业余球队水平,而且对手几乎是业余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