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挥泪斩马谡 战阿曼仅剩3天裁掉锋线大将李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0:51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立)距离周日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与阿曼之战仅有3天之际,老布又出手了!但他这次的选择让我们大吃一惊:他居然让锋线大将李凯离队,这是什么意思呢?

  昨 天上午,李凯还跟着球队一起训练,中午李凯也像平常一样到酒店餐厅吃饭,然后返回房间准备午睡,这时国奥队领队李晓光敲门而进,说:“布帅决定,你可以提 前离队了。”这个决定一下让李凯蒙了:“要我离队?什么原因?”李晓光的回答是:“这段时间的集训和比赛,你虽然有进步,但布帅认为你的训练态度仍然达不 到要求,所以他决定让你提前离开。”然后李晓光转身离开,只剩下李凯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

  大赛前突然裁员,而且李凯并未有什么值得一说 的错误,这种决定绝非一般教练敢做之事。因为周日比赛是中国队的主场,因此对于中国队球员人数并无多大限制,根本不必赛前自我裁员。其次,意外裁员容易招 致外界议论纷纷,从而扰乱军心,对此老江湖老布不会不明白,可他仍采取了这一决策,这里面的玄机或许等比赛结束后才会全部揭晓。

  目前老 布对此事的解释是:“李凯是一个好孩子,但是他在平时训练时的注意力总是不太集中,而我现在最需要的是能奉献自己全部身心的球员。所以,我只能让他离 开。”这是不是就叫杀一儆百?老布是不是要通过此种略显残酷的方式,激起留下球员们的血性呢?答案只能在周日晚上的比赛中寻找。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