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预赛前中阿相互刺探军情 老布教练组已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07  北京晚报
阿曼队在训练中阿曼队在训练中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立)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今成了足球场即将交手的双方的常规战。自从6月14日阿曼国奥队抵达上海后,不管是中国国奥队也好,阿曼队也罢,双方利用各种手段展开一场收集对手情报的暗战。

  自本周二抵达上海后,近两天在上海淅淅沥沥的阵雨中,阿曼队每天的赛前适应训练只对中外媒体开放20分钟。不过,这毕竟是在中国队的地盘上,阿曼队进行训练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外场很难做到完全封闭,无奈之下,阿曼队主帅阿扎尼只能要求中国媒体不要拍摄该队的训练课。不过,对于老布的助手拜塞克来说,他根本不需要拍摄,只要让他能看到阿曼队的训练就一切了然于胸了。

  当然,阿曼队也没闲着。身为阿曼队主帅的哈马德·阿扎尼此前曾没有跟中国足协打招呼,就以游客身份来到上海,现场观看了中国国奥队和沙特国奥队的热身赛,顺手他还弄走了前几场国奥队热身赛的录像,因此,在阿曼队眼中,这支国奥队的秘密也并不多。只是阿扎尼要想像拜塞克那样,方便地观看中国国奥队近两天的赛前训练,恐怕就不那么容易了,这或许就是主场的优势。J148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阿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