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门训练教练满意队员状态 布帅透露锁定对手三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6月16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李凯离开了国奥队,但生活还将继续,今天下午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国奥队员都显得小心翼翼,训练场也十分安静,而布帅也没有像以往一样训斥队员。

  今天下午的训练,绝大部分时间都耗费在射门训练上面。训练结束后,布拉泽维奇对球员的状态表示满意,他说:“如果他们更精准一点就好了。”看来,与阿曼一战,国奥队将全力展开攻势。

  布帅派助理拜塞克去观看阿曼的训练,根据拜塞克带回来的情报,布帅对阿曼也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他说:“他们是一支有野心的队伍,他们有3个队员个人能力很强,这是需要我们注意的一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凯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