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训练苦练射门成绩欠佳 布帅满意球队备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0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国奥队在狂练射门!先是凌空抽射,然后是挑球转身凌空抽射,然而这两项考验基本功的训练难倒了不少国奥球员,除了少数几次神来之笔,更多时候他们交出来的只是高炮、脱靶这样令人尴尬的成绩单。

  国奥队进攻不力,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这也是布拉泽维奇最近两天狠抓的重点,然而球员的表现始终难以让他满意。“可能更准一点会更好。”

  不过,老布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训练态度,“最主要是他们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射门训练上。”

  由于李凯被开除离队,国奥队锋线上第一高度已经没有了,这也让老布下定决心坚持地面进攻。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国奥队演练了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中路分边,下底回敲,门前的抢点包抄射门,全部是下三路的招数。

  老布为球队的备战情况感到高兴,“那些在俱乐部踢比赛的球员,现在的状态已经非常好了,那些踢不上比赛的也逐渐在找回自己的状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李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