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中锋位置变化显著 主帅摒弃进球功臣扶正王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8:5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周燎早早落选,李凯又遭驱逐。与昔日主帅刘春明一手从国青带到国奥的那支队伍相比,老布入主后最显著的变化无疑是中锋位置。在摒弃两名传统中锋后,老布将仅代表国奥队打过几场热身赛的“海归”王刚扶正。

  在国青时代,周燎无疑是这支球队中锋的不二人选。亚青赛首战独中三元,周燎也曾风光一时。然而,2009年后随湖北队征战低级别联赛,再加上伤病不断,周燎最终离国奥队渐行渐远。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昆明首训也是周燎最后一次在国奥露面。

  周燎的淡出使得来自陕西队的中锋李凯获得了机会。然而奥运会日渐临近,李凯似乎在与老布的关系处理上出现了问题,以至于在与沙特队的最后热身赛上一分钟也没上。而在之前负于朝鲜队的比赛中,正是李凯打进了一粒进球,而那也是本月初国奥两场热身赛中的惟一进球。

  尽管如此,老布依旧放弃了李凯,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效力葡超的王刚成为了正印中锋,虽然,那场比赛王刚三次获得单刀却最终无一斩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