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束考察国足计划仍无框架 大赛将至急需明确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14  北国网-辽宁日报

  大赛临近,中国足球队的主力阵容依然无法敲定。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朝鲜队的两场热身赛,虽然国足都取得了胜利,但球队的人员变化仍然毫无规律可循,尤其是在昆明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甚至将郑智推至锋线。两场热身赛过后,人们依然看不出高洪波“考查队员”的结果。 

  国足下期集训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因此对队员的考查也将基本结束。在推敲下期集训人选时,国足也正式启动了信息技术整理和侦查工作。由吕军、李春满、唐鹏举、符宾和张宁5人组成的技术调研组已将中朝之战的录像技术分析交给了高洪波。按照计划,高洪波和助理教练傅博将分别到现场观看老挝队和柬埔寨队的两回合比赛。 

  应该说,国足击败上述两队的胜者当在情理之中,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下期集训,国足将招入所有考查合格的球员,李玮峰、于大宝、蒿俊闵都将在其中。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像李玮峰、于大宝这样的球员,如果入选国家队是否会出任主力,而他们又将在这支队伍的战术构建中扮演什么角色?这些都是未知之数。大赛将至,这些未知因素的存在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