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锋射术不精国奥战平沙特 布帅备战阿曼有所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31  新闻晨报
小将巴力让人眼前一亮小将巴力让人眼前一亮

  昨晚,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与沙特国奥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与阿曼两回合比赛前的最后一场正式的公开热身赛。结果,双方0:0战平。

  国奥队之所以请来沙特队热身,是要模拟自己冲击伦敦奥运会之路上的首个对手阿曼队。沙特和阿曼同是西亚球队,特点相对比较接近,因此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专程赶到上海,坐镇现场督战。

  跟此前一个对手朝鲜国奥队不同的是,沙特并没有对国奥队采取全场紧逼的打法,而是延续了沙特足球一贯的特点,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熟练的配合,与国奥队进行周旋。相对而言,国奥队更适应沙特国奥队的打法,比与朝鲜国奥队的上半时踢得好一些。比赛开始后,国奥队就几次利用王刚和巴力的速度,给沙特国奥队的后防线制造压力。不过,纵观全场比赛,国奥队毕竟集中时间比较短,配合相对比较生疏,屡屡错失良机。90分钟激战,双方都没有能够攻破对方的球门,0:0握手言和。

  当然,这仅仅只是热身赛,布拉泽维奇和国奥队很可能有所保留,只是从阿曼国奥队与韩国热身赛传来的信息,还是不禁让人为国奥队的前景捏一把汗。

  目前,在上海集训的国奥队员,一共有26人,但这些球员将不会全部前往阿曼进行客场的比赛,据悉最终前往阿曼的国奥队员人数将在20人左右。每场比赛可报名18名队员,留出几人以备其他队员伤病情况的出现。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一个多星期里,布拉泽维奇将淘汰大约6名队员。

  国奥队与阿曼国奥队的比赛是主客场两回合赛制,6月19日国奥队将先在主场迎战阿曼国奥队,接着马上奔赴阿曼,6月23日客场挑战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巴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