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国奥热身一场比一场好 前锋表现让我增添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3: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6月6日电(记者 李旭)奥运会预选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国奥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0比0与沙特队握手言和。

  尽管对于胜利依旧可望而不可即,老布还是一脸的不在意。“我们今天碰到的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听说他们是同年龄段中很优秀的球队。大家看到了,我们打沙特要比打朝鲜好,因此下一场对阿曼的比赛,相信我们可以踢得更加出色。”

  3场比赛仅入1球,同样无碍布帅给前锋送上赞许:“通过比赛我看到了前锋的表现越来越好了,这也是让我可以比较乐观的原因。”

  比赛中,来自葡超贝拉马尔的王刚在连续两次替补登场后,终于迎来首发机会。79分钟的表现时间里,他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创造了几次机会,却终究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毫无疑问,他在欧洲取得了进步。现在的他还没有融入到我们的战术体系,但很高兴他已经在路上,有实力竞争主力11人。”不难看出,布帅对于王刚已经比较认可。

  再过12天,老布和他的国奥对就将在同一片场地上迎来奥预赛对手阿曼队。 “接下来两周的备战必定将会很艰苦。即便是那些目前站稳脚跟的主力队员,如果不能在这两周的艰苦训练中有所作为,也可能会掉队。所以,我还无法确切地告诉大家哪些人将会代表国家去打比赛。谁能坚持下来,谁就能获得机会。我们必须让队员完全准备好,从第1分钟起就把阿曼赢下来。”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布帅本人的身体状况也再一次被提及。“谢谢中国的朋友们,很高兴大家关心我的身体,这说明你们是爱我的。”感谢之余,老布也请大家放心,“不管我说话声音多小,我现在都是健康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