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赞王大雷范德萨式扑救 队长他依然是我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2: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6月6日电(记者 李旭)“王大雷依旧是我的队长,我为他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布拉泽维奇评价。

  今晚,中国国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来沙特国奥,双方战罢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

  今天出版的一份报纸将国奥队长王大雷推上风口浪尖。在3日中国国奥队与朝鲜国奥队的比赛中,王大雷镇守的球门在6分钟内两次被对手攻破,特别是第二粒丢球,和王大雷也有一定的关系。

  据报道,李晓光在赛后总结会上表示,“这几天有好几个球员来找我沟通,他们意见是在和朝鲜队的比赛中,开场就被王大雷骂懵了,因此并不是他们不想好好踢,而是总有人在他们身后骂,导致他们过于紧张,表现因此受到了影响。”

  不过,王大雷依旧以队长的身份出线在今天同沙特的比赛中,并打满了全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老布承认媒体的报道确有其事,“我对王大雷进行了批评,我们之间进行了一次艰苦的对话。但通过我们的交谈,我相信他用自己的智慧来理解我的意思。”

  老布用首发位置以及队长袖标来表示他对于王大雷的信任,而后者则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整场比赛,王大雷几乎没有失误,在最后几分钟里还扑出了对手一记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老布评价“那是范德萨也很难救出来的球。”

  “他依然是我的队长,我依然相信他。”老布最后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