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王刚还没融入球队 为范德萨级的王大雷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中国国奥队在上海与沙特国奥队进行了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比 赛中国奥占据场上主动,前锋王刚三次错失单刀机会,饶伟辉的射门也遗憾的射中门框。赛后,中国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点评了本场比赛。

  布拉泽维奇:先问候大家,记者来的越来越多了,这让我越来越高兴。对于比赛,就如同你们看到的,我 很高兴,今天我们对一个很难缠的对手比赛,之前听说了,这个队伍是这个年龄组非常好的一个队伍,相信今天我们队伍的表现比上一场对朝鲜好多了,相信我们在接下来关键的对阵阿曼的比赛时,我们会踢得更好。你们有什么问题,我都会回答你们。

  问:球队门前的倒三角战术执行的不是很有效,打阿曼之前怎么解决这个进攻问题?

  布帅:我们队伍的进攻是又一些问题,但是,今天的比赛我看到了我们的前锋表现的越来越好了,我开始 感到了乐观。

  问:王刚表现如何?在欧洲踢球对他的进步有什么意义?

  布帅:肯定是在欧洲进步了,但很遗憾,他还没有融入我的队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正在努力融入我 的队伍的路上。

  问:你的身体怎么样,今天指挥比赛感觉您的声音很小,是不是很累?

  布帅:谢谢我所有的中国朋友,非常高兴大家关心我的身体情况,说明你们是爱我的,说的声音再小,我 的身体也是健康的。

  问:最近两场,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队员,还有没有机会进入对阵阿曼的名单?

  布帅:接下来两周会是非常艰苦的备战,那些目前最稳定的队员,如果不能通过这两周的艰苦训练,也会 掉队,现在无法告诉大家,就是这些队员踢。到19号还有一些日子,要艰苦训练,很难说谁能成为绝对的主力。在我看来,接下来谁能坚持下来,通过最艰苦的训练,才会代表国家去比赛,必须将队员完全准备好,我们要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有战胜阿曼的决心,否则,就不能进入我的队伍。

  问:今天,有报纸报道之前因为王大雷脾气和低级失误,引起了队伍对他的不满,大雷是否能够通过他的 表现,捍卫他自己的主力门将位置?还想请问布帅,今天到场人数更少,是否担心19日没人来?

  布帅:第一个问题,我需要通过你们向我们的球迷们做一个说明,今天,一个非常有影响的报纸,出了一 篇文章,文章的内容是真实的,我确实批评了王大雷,通过这场比赛,他的表现,让我依旧相信他,他就是我的队长。打完朝鲜的比赛之后,我和他有一个非常艰难的对话,通过我们的交谈,他的智慧理解了我的意思,他今天在最后时候的一次扑救也证明了他的实力,那个球就是范德萨也很难救出来的球,他救了出来,我非常为他感到自豪。

  至于记者问我观众为什么来的这么少,那这个问题太不正常了,在我看来,没有呼吁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 球,这不是你们的错吗?谢谢大家。(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