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国奥全主力出战争胜 主帅点评中朝战赞神秘军团

  羊城晚报上海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沙特国奥队前天抵达上海,其主帅安巴·约瑟夫昨天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是沙特队组建以来唯一一次主力到齐的比赛,今晚他们会全主力出战,争取胜利。

  沙特国奥队今年刚组建,之前已经与韩国国奥等队打了10场比赛。此次来华热身,是为了备战与越南国奥队的奥运会预选赛。约瑟夫说,由于球员要参加亚冠等比赛,之前的10场比赛始终无法凑齐所有主力。“与中国队的比赛,是我们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全主力出战。”

  他还表示,自己也看了中国队与朝鲜队的录像,“虽然朝鲜队赢了,但中国队创造的机会更多。朝鲜队打长传冲吊,在场上执行纪律比中国队要好,而中国队更多是地面进攻。我很难评论中国队的优劣所在,因为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