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伦杯-法国攻势凶猛连进四球 国青0-4负小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0点30分,2011年土伦杯小组赛第二轮赛事在尼斯开踢一场赛事,由主队法国国青队迎战中国国青队。第21分钟,效力于法甲(本季季末降级)朗斯队的前锋蒙洛塞头球先下一城,第39分钟蒙洛塞侧身凌空怒射再进一球,第62分钟中国队门将高盛处理球失误,贝内泽特禁区内抽射打进第三球,第72分钟雅塞尔打进第四球。最终法国队4比0大 视频集锦-土伦杯国青0-4惨败法国 小组垫底出线无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胜中国队,两战两负的中国队小组出线只有数学上的可能性。

  本场比赛是在法甲球会尼斯队主场雷伊市政球场进行,比赛中还启用了一名女性助理裁判。双方试探了几分钟后,实力明显高一截的法国队开始逐渐控制局面。第6分钟法国队右路角球开出,双方争顶未果,禁区内7号勒塔莱怒射打在中国队员身上弹出。第8分钟4号库里巴利小禁区内头球顶偏,库里巴利和刘彬彬同在法乙弱旅梅斯效力,但库里巴利已在梅斯打上比赛,而刘彬彬只是受训身份。

  第12分钟,法国队获得25米外任意球,14号诺克阿特突然冷射出界。法国队今天首发和首仗相比做了一些调整,出场的队员似乎过于热衷个人表现,虽然压着中国队打,但实质威胁并不大。第21分钟法国队终于把握住机会,20号西索科带球到前场,突然转移到左路,11号库尔瞄了一下后传到禁区,吾提库尔倒钩接围未果,中路接应的蒙洛塞鱼跃头球冲顶破门,1比0,法国队领先。

  第28分钟勒塔莱中路直塞,蒙洛塞高速趟球形成单刀之势,但杀入禁区后蒙洛塞突然选择横传,被中国后卫大脚踢出。比赛打到30分钟,尽管法国队踢得节奏并不算猛烈,甚至有些散漫,但中国队这一侧就没有一次射门机会,球到对方禁区的机会也寥寥无几,宿茂臻手拿战术板站在场边大声指挥,让中国队员要随时“找人”。

  第38分钟法国队右路打出二过一配合,诺克阿特右路切入传中,蒙洛塞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门柱上狠狠弹出!勒塔莱接球再射,被门将高盛扑出!第39分钟,法国队右路再起攻势,17号内戈右路传中,禁区内蒙洛塞右脚停球后,跃起半侧身凌空射门,中卫李松益用身体拦截未果,皮球飞入球门死角,2比0!

  下半场中国队努力进攻,连续出球到对方禁区,但依然找不到射门机会。第49分钟,法国队首次换人,10号贝内泽特换下14号诺克阿特。第51分钟法国队5号索尼耶接西索科直塞球,沿左路突击进去后传中,禁区内蒙洛赛直接抽射偏得离谱。第52分钟中国队首次换人,郭毅换下吴兴涵。接着法国队继续进攻,库里巴利头球太轻被高盛拿住。

  第53分钟,中国队获得首次射门机会,刘彬彬中场漂亮反抢之后,连过两人后高速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索尼耶挡出!第56分钟库尔正面飞铲刘彬彬吃到黄牌。第61分钟法国队再次换人,12号特雷贝尔换下20号西索科。第62分钟法国队再下一城,18号法比安-雅塞尔右路下底传中,高盛在李松益头顶上击球,但皮球没有被打出多远,蒙洛塞把球分到一侧,贝内泽特跟上右脚抽射破门,3比0!看台上的法国著名前国脚萨尼奥尔鼓掌庆贺。

  法国队继续换人,第67分钟13号布尔乔亚换下蒙洛塞。第68分钟,中国队用21号陈凯换下17号李放。第70分钟法国队再起攻势,贝内泽特右路过掉一人后高速下底传中,18号雅塞尔右脚推射远角,高盛虽然扑到一下,但未能阻止皮球飞入大门,4比0!接着法国队立刻将雅塞尔换下。第74分钟,贝内泽特禁区外中路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75分钟中国队第三次换人,9号陈灏换下18号谢鹏飞。

  虽然局面极其被动,但中国小伙子踢得很努力,第79分钟石柯拼抢中被踩在脚面上,他痛苦倒地不起,法国队教练曼考斯基让自己队员把球踢出底线。储今朝准备出场替换,但在他尚未出场时,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法国队在主场4比0大胜中国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22-高盛;3-裴帅、4 艾山-吾提库尔、5-李松益、6-石柯;7-冯刚、17-李放(21-陈凯 68分钟)、8-刘彬彬(11-郭毅 52分钟)、23-罗森文、18-谢鹏飞(9-陈灏 75分钟);10-吴兴涵

  (孟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青征战土伦杯专题 

更多关于 土伦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