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鹏因伤缺席国家队昆明集训 建业仅曾诚一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0:06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南昌讯(特派记者 刘开银) 从今天开始,建业球员迎来了宝贵的3天假期,只有曾诚要火速赶赴昆明参加国足集训,而赵鹏则因小伤在身缺席了本次集训。按照计划,国足将分别在6月5日和6月8日与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因为离世界杯预选赛时日不多,国足此次前往昆明集训不仅仅只是常规的集训,还有提前演练世预赛的意味,两个热身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队都实力不俗,对于高洪波的球队具备很强的检验能力。

  同时,国奥队也将为奥运会预选赛拉开集训帷幕,只可惜国奥名单中只有买提江一位建业“故人”的身影,在老布的眼中,目前的建业队中,还没有可造的好苗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