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公布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 张烈首次入选高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公布了国家队集训名单。在这24人中,仅有来自陕西队的张烈和成都队的刘宇是新人。天津泰达的李玮峰和于大宝由于亚冠和中超连续征战比较疲劳,缺席国家队集训,“天津队双线作战,这两人几乎打满了所有比赛,所以会考虑让他们休息一下。”国家队内部人士说。 24人名单中,多数球员都是国家队的常客。国安队中仅有杨智一人入选,曾多次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的闫相闯并没有被高洪波召至帐下。

  “为了进国家队,我平时在训练和生活中都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张烈目前是陕西队的主力门将,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六年前,当时的主教练还是阿里·汉。此次入选国家队,张烈被定性为四号门将。

  作为国家队的老将,郑智曾跟随球队出访哥斯达黎加,在友谊赛中表现出色,这次被高洪波再次召入。在沙尔克04队效力的蒿俊闵,此次也没有入选集训名单,黄博文是球队的惟一海归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