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足协秘书长佩雷斯访华 韦迪接见共商加强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9:44  华奥星空
韦迪与佩雷斯韦迪与佩雷斯
与会人员合影与会人员合影

  华奥星空讯 5月23日,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韦迪在北京会见了西班牙足协秘书长赫尔科-佩雷斯率领的访华代表团。宾主双方就如何加强中国足球和西班牙足球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会谈。

  韦迪副主席在欢迎佩雷斯一行访华时表示:西班牙是世界高水平足球国家,中国足协希望能够不断加强中、西足球界的合作与交流,全面学习西班牙足球的先进经验,尤其是学习西班牙青少年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尽快提高中国足球运动水平。佩雷斯秘书长则认为西中足球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西班牙足协愿意和中国足协在青少年培训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帮助中国足球青少年人才的培养。

  双方就在华建设足球学校、中国青少年球员赴西班牙学习、西班牙优秀教练员来华培训,落实中、西两国领导人前不久达成的西班牙国家队在适当时间访华等事宜,进行了坦诚、深入的协商和交流。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林晓华等足协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见时在座。(郝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