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5月底再上高原集训 将与乌兹别克和朝鲜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5月29日,国足将再赴昆明,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高原集训,其间高家军将于6月5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为已经确定7月23日在同一场地进行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首战热身。

  6月8日,国足将转赴贵阳与神秘之师朝鲜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记者从云南省足协获悉,本期高家军约26名队员,将于29日在红塔基地集结。鉴于球员仍在联赛中征战,高原训练将以恢复调整为主。

  在联系热身赛对手时,“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队爽快答应飞赴昆明,该队在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与中国再次遭遇的可能性很大。从两队交锋历史看,中国队1胜1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而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0∶3负于对手未能出线让人记忆犹新。在今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中,中乌两队再次被分在同一小组,中国队虽勉强以2∶2战平对手,却再次折戟小组赛,乌兹别克斯坦则以本组头名身份晋级8强。值得关注的是,自高洪波入主国足以来,中国队在昆明高原尚未遭遇败仗,因此昆明拓东体育场被最终敲定为今年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主场,6月5日的中乌热身赛堪称国足的“高原保卫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将派出全部主力飞赴昆明,两队都将在世界杯预选赛开打前力争更多的心理优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