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先回克罗地亚检查 足协将加大对主帅的保障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8:35  扬子晚报

  韦迪:加强布帅生活保障

  针对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身体状况不佳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中国足协将在下一步加强对布帅的生活起居保障力度。韦迪表示,前几天他在上海与布帅见过面,据他了解,布帅身体状况良好。但是布帅年事已高,所以他们对布帅的身体健康状况也非常关心,尤其担心一些突发状况的产生。

  韦迪进一步表示,布帅会回到克罗地亚进行身体检查,而中国足协方面则会加大对布帅生活起居的保障力度,国奥队最近一期集训刚刚在上海结束,下一期集训将于6月进行。国奥队将在今年6月19日和23日对阵阿曼队,开始伦敦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征程。继国奥队之后,国足将于今年7月开始冲击2014年世界杯,女足则将于今年9月开始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征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