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认隐瞒病情肿瘤危及生命 布帅回国手术下周返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1: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尽管在媒体面前否认了自己得癌症以及将回国做手术,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昨天还是悄然从上海飞回克罗地亚进行预定的手术。据国奥队内人士介绍,布帅只是做一个小手术,29日左右就会回来带队训练。

  布帅:我是一个战士

  5月对布帅来说很难过,月初他回国见到了姐姐最后一面,随后查出身体上患有皮肤癌前期阶段的疾病。在中国媒体面前,布帅想尽量隐瞒生病的事情,他不想因他导致球队备战工作分心。不过,布帅的治疗仍需进行,5月23日的手术,需要切除一个有可能往恶性发展的肿瘤。“我确实向媒体隐瞒了病情,因为连我的家人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我不想让他们徒增烦恼。”老布说,“我是一个战士,我从来不放弃对胜利的追求。我有信心,我一直很乐观!哪怕是癌症,我7年前就曾打败过它,这一次我相信同样能挺过去。”

  月底返沪带国奥

  对于布帅回国做手术,国奥中方助教黎兵透露:“布帅将在月底返回上海,带队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他的病不会对训练和指挥比赛产生什么影响。”

  布拉泽维奇的病情令各方牵挂。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如果老布身体有问题,就要停工。中国足协已与布拉泽维奇沟通过。韦迪强调,足协的态度非常明确,在老布执教期间,他的身体状况是“重中之重”,“首先保证他的健康,这比国奥队的工作更重要。如果他身体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马上让他停止一切工作,直到完全恢复。”

  早报记者张志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