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的约定:手术后7天内回中国 那里还有任务等着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1:3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回克罗地亚治病的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昨天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街头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次回国接受手术,手术后7天内肯定返回中国。

  布拉泽维奇得了皮肤黑素瘤在克罗地亚已不是秘密,患病部位在背部。这几天,当地主要报纸和电视台纷纷引用布帅的话报道此事。这位70多岁的老人当日表示,手术时间定在23日,手术7天内自己肯定返回中国,因为那里有重要的任务在等着自己。

  这位慈祥的老人说这段话时面带笑容,显得很轻松。他和记者约定,手术后一定和记者联系,称这是个“承诺”。

  据20日出版的克罗地亚《晚报》报道,布拉泽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坦陈自己得了黑素瘤,而且补充说,自己知道这是皮肤癌的早期阶段。

  布帅经过长途旅行刚刚从中国飞抵萨格勒布,但日程安排得挺满。他当日在市中心露天咖啡屋和朋友喝了咖啡,还独自去离家不远的电信公司交了电话费,根本没有一丝病人的样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国奥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