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即将回国接受复查 隐瞒病情引发足协对其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1:4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布拉泽维奇究竟是什么病?现在终于可以揭开谜底了!原来他的后背长了一个类似于痦子之类的东西,但绝不是癌症。不过,由于他隐瞒了自己的病情,还是引发了足协对他的不满。

  布拉泽维奇在临回中国前,去医院做了体检,结果院方在老布的后背上发现了一个类似于痦子的东西,尽管经过化验并没有任何异常,但是院方还是向老布建议,考虑到他的年纪以及他曾有过一次前列腺癌的经历,最好做一个微创手术,将这块有可能引发病变的东西去除以绝后患。

  根据安排,老布要在23日接受复查,克罗地亚当地媒体就是根据这些信息写出了那个新闻。不出意外,老布将会在即日启程,7天之后就会回到中国,然后进行6月1日开始的下一期集训。尽管布帅的癌症风波已经过去,但足协还是略有不满。韦迪强调,“首先保证他的健康,这比国奥队的工作更重要。如果他身体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马上让他停止一切工作,直到身体完全恢复健康。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