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如何面对癌症传言? 公开笑侃私下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6:48  新民晚报
布拉泽维奇布拉泽维奇

  我感觉就像一个战士,死里逃生过一次,现在再一次陷入绝境,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是可以顺利逃脱。

  —— 布拉泽维奇

  被癌症的传言所包围,布拉泽维奇的这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早上,他依然习惯性地早起,在酒店大堂轻松地转了一圈;中午,悠闲地坐在游泳池边上,抽着烟与朋友聊天;下午,迎着阳光站在球场边指挥了90分钟的比赛;晚餐,吃光了一盘盛满牛肉和意大利面的饭菜,外加一堆水果。

  他的精力不错,心情不错,当然,胃口也不错(见上图)。

  克罗地亚媒体爆出老布身患黑色素瘤病,一天之后,消息传到中国,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昨天下午国奥与东亚的热身赛,比分和内容没有多少人关心,比赛之后,媒体把老布团团围住,核心内容只有一个:身体如何?

  老布没有逃避,他仿佛早已等着众人走上前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已经决定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去见上帝,死也要死在奥运会之后。所以,在此之前,我会保持身体健康。”出乎意料的是,克罗地亚老头一开口,就主动提到了大多数人非常避讳的那个词。

  对于病情,老布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记者追问他是否会在23日回国进行手术,老布倒很明确地给出了答案,“不会,没有这么严重。”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讽刺道:“克罗地亚媒体和中国媒体不一样,他们很夸张,总是能够把死人从坟墓里刨出来,然后说成活的。”

  当然,这只是公开场合中的老布。在此之前,有记者私下向他求证时,老布明显不太高兴,他一摊手:“不要问我这个问题,你想我现在就死吗?”显然,他对病情暴露很生气。其实,老布早就向身边的人透露过:“我后背上长了两个痦子,检查结果显示一个是良性的,另外一个有往恶性发展的趋势。不过幸好发现得早,可以治疗。”

  有个细节不妨一说。昨天,老布身着一件浅色衬衣,在他的后背,有一处微微隆起,可能是因为纱布的缠绕而导致。知情人说,那里已经做过一次小手术,这次回国则是一次更全面的检查。 本报记者 关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