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派全主力战国奥推荐锋将 布帅还是没能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8: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作为本期国奥集训唯一的陪练对手,徐根宝赛前跟布帅允诺:“要打热身赛,随时奉陪;要我们上主力打,我们就派全部主力,决不保留。为国奥队,联赛、冲超我们都可以放弃!”他确实说到做到了,尽管周六有一场中甲比赛事关他们能否守住积分榜第二的“冲超位置”,但根宝还是严格按照布帅的请求,在下半场派出联赛主力阵容,真刀真枪,这样产生了一个颇让根宝为难的结果——布帅还是没能如愿战胜一次上海东亚。

  “很精神啊!”离热身赛开始还有近一个小时,两位中外名帅就先后带队来到球场,一个照面,根宝先把布拉泽维奇说得满脸堆笑:“今天我一定要赢了!一般我这么认真地赛前宣布要赢的比赛,肯定能拿下来!”“没问题,今天你们肯定赢。”根宝在这位比自己年纪更大的客人面前完全掩藏了桀骜:“凭你的运气,肯定能冲进伦敦奥运会。”“还需要你的帮助,瞧瞧,我这儿现在全是你的人。”“没问题,为了给你们当陪练我们联赛都不要了,场上看上谁,你随时可以叫走。”“你还有谁可以推荐?我全盘照收……”“看国奥现在需要什么位置吧?”“当然是前锋!”“吕文君最近不错,跑位感觉好,你现在的打法对前锋跑位要求特别高,可以试试他,现在他还有头球!”“好,让我看看他的表现,你今天不会把他藏起来吧?”“怎么会藏呢?下半场让他们上,你想看任何人都满足你!”转脸根宝向执行教练蒋炳尧强调:“下半场全主力!老布要求的……”有趣的是,老布还向根宝透露这次国奥选择入驻酒店居然也有“根宝因素”:“那个酒店老板说是你徐根宝的朋友,我马上决定,好,就住那里!”

  观战时根宝遇到旧时搭档,现任国奥领队李晓光,根宝感慨:“我们那个年代的教练基本都不干了,比我年轻点的也就是迟尚斌在做顾问……这一点我真心感觉老布不容易,他这么有名又有实力,真的不容易。”比赛一结束,根宝马上走过大半个球场去向布帅致意:“我是没办法了,你们好多机会,没把握住啊!”布帅苦笑:“这队没希望……永远没希望赢你了,除非我带克罗地亚队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