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国奥正式确定热身朝鲜 奥运会预选赛主场定虹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字号各级球队在5月、6月的集训与比赛安排。值得注意的是,由名帅布拉泽维奇领军的国奥队将在6月19日正式打响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

  5月12日,中国女足将率先开始集训,集训地点仍然山东。5月20日,中国女足将在山东潍坊与新西兰过招,在这场公开热身赛之前,双方还将进行一次内部的训练比赛。

  中国国奥队将在5月16日-19日展开一次飞行集训。然后在5月30日再次集中,国奥队在6月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这也是布拉泽维奇第一次带领国奥队在上海亮相。这场比赛结束之后,6月6日国奥还有一场热身,对手未定。在这两场比赛之后,国奥将在6月19日、23日参加奥运会外围赛。

  国奥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主场定在了上海虹口足球场,6月19日晚20点将在主场迎战阿曼队。6月23日晚18点15分(当地时间)在阿曼锡卜体育场进行客场比赛。

  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将在5月29日在昆明进行集训,6月8日国家队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外6月5日也有一场热身,但这场比赛的地点与对手还没有最后敲定。(宋词 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奥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