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预赛国奥遭遇西亚黑马 先主后客争12强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43  新浪体育
伦敦奥预赛国奥遭遇西亚黑马伦敦奥预赛国奥遭遇西亚黑马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下午亚足联消息: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结束的伦敦奥预赛第二阶段抽签仪式上,国奥狭路相逢西亚黑马阿曼,双方将在6月19日和23日展开主客场(国奥先主后客)厮杀,胜者获得12强赛门票。

  参加第二阶段预选赛的共有24支球队,他们按照排名分成两档,中国队凭借着08年奥运会东道主的身份名列种子队排在第三位。两档的排名是第一档:1.韩国、2.澳大利亚、3.中 国、4.日本、5.伊拉克、6.巴林、7.卡塔尔、8.沙特阿拉伯、9.朝鲜、10.叙利亚、11.黎巴嫩、12.乌兹别克斯坦;第二档:13.越南、14.科威特、15.泰国、16.阿曼、17.阿联酋 、18.伊朗、19.马来西亚、20.也门、21.香港、22.约旦、23.印度、24.土库曼斯坦。

  亚足联竞赛部官员将代表两档球队的小球放在A、B两个玻璃瓶中,依次从中抽出对阵双方。最后的结果是:卡塔尔VS印度、伊拉克VS伊朗、巴林VS泰国、澳大利亚VS也门、日本VS科威特、叙利亚VS土库曼斯坦、朝鲜VS阿联酋、韩国VS约旦、乌兹别克斯坦VS中国香港、沙特VS越南、中国VS阿曼、黎巴嫩VS马来西亚。

  中国队遭遇到了西亚神秘之旅阿曼,阿曼队在第一阶段的预选赛中主客场分别4-1和3-1大胜中亚劲旅塔吉克斯坦,在3月25日的热身赛上主场1-1逼平了叙利亚,表现出了相当不俗的实力。对于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来说,最近两月关键是多找西亚球队热身,以便更好适应对手。

  从第二阶段比赛出线的12支球队将分成3组进行12强赛,每组4队再进行主客场的较量。每组头名将自动入围2012年伦敦奥运会,排名第2的3支球队将进行赛会制的单循环交叉比赛,胜者将同非洲代表队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