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金报:这一次热身没有“闹眼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武汉话中,“闹眼子”的大概意思就是胡闹、瞎闹,也有敷衍了事的意思在里面。在第一场热身赛中,估计球迷对于过程和结果都不会满意,在夹杂了联赛、俱乐部、球市等诸多利益之后,国足来江城热身在外界看来有点像“闹眼子”。不过,昨晚好在蒿俊闵及时爆发,让第二场热身赛没有变成“闹眼子”。

  在亚洲杯赛场铩羽而归后,国足开始“一条心”为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备战,既然喊出了备战的口号,就得有个备战的样子,除了日常的集训,热身赛肯定是少不了的。于是,在中国足协的召唤下,“志同道合”的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都同意前来。在对手确定的情况下,承办方又成了一个让足协头疼的问题,毕竟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扫赌打黑,国内的球市可以说是降到了最低点。要接下国足的比赛,承办方会承担很大的风险,往往只能“赔本赚吆喝”。于是,在国内许多城市婉拒之后,武汉再度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

  不过,计划终究是没有变化快。正当武汉方面着手进行赛事的推广和招商时,国家队又传来另一条让人有些哭笑不得的消息,由于要兼顾赴哥斯达黎加比赛的“政治任务”,国足被分成两拨,包括郑智、郜林、曲波在内的诸多国脚主力将不能来汉。经过一番权衡,为了照顾武汉球迷的感情,国家队特意将曾诚、荣昊、邓卓翔和蒿俊闵四个武汉伢留下了,加上刚刚回归国足的前汉军球员李玮锋,国足的江城之行总算有了些许看点。

  可让武汉方面没想到的是,在同新西兰队的比赛结束后,为了照顾球员所在中超俱乐部的情绪,国足又允许李玮锋、于大宝等主力球员提前离队。正当人们以为国足这一次又要“闹眼子”的时候,武汉伢蒿俊闵拯救了国足,三次助攻,多次突破,总算让江城球迷昨晚没有白跑一趟。(记者王际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