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小将门前抢点破门 布帅首秀国奥0-1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中国国奥队客场挑战韩国国奥队,这是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首次正式亮相。第14分钟,韩国前锋20号金烔燮门前抢点破门打破僵局。半场结束,中国国奥队客场0比1暂时落后韩国队。

  自从2010年12月11日上任以来,布帅已经率领国奥队打了9场热身赛,取得了8胜1负的不俗战绩,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国奥队曾在去年的亚运会上与韩国队交手,结果0比3告负。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踢得很谨慎,并没有创造出理想的得分机会。第6分钟,国奥右侧连续传中,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第7分钟,韩国队打出精妙配合,李升烈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郑铮的回防李升烈扣下皮球后完成摆脱,但是迅速出击的王大雷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14分钟,韩国队长传将球打到前场,皮球分到右边路后由2号丁东浩完成传中,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扑前点没有碰到皮球,包抄到位的金东燮的推射从王大雷身下飞进网窝,韩国国队1-0领先。

  第15分钟,韩国队的2号丁东浩再次从右边路完成传中,不过这次传中的弧度有点高,王大雷看准时机抢在对方前锋之前将球抱住。第20分钟,张远拿球后用速度强行突破,不过对手显然对他的速度有所准备抢先占据了身位,张远在反抢时有犯规动作,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

  第24分钟,在后防线上表现活跃的李建斌在中场防守时铲倒了对方的7号金规贤,来自日本的主裁判鸣哨后向他出示了黄牌。韩国队的任意球打出战术配合,皮球分到左边路后由9号李勇宰低平球传向门前,混乱中10号石玄俊强行扫射被王大雷挡在边网上。

  第28分钟,张远右边路带球突破,在两名韩国防守球员的紧追之下,急停转身护球时被拉倒在地,中国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朴成和买提江同时跑位皮球,买提江起左脚大力将球打到门前,防守球员将球挡出后形成左路传中,但是韩国队的防守球员再次抢先将球破坏。

  第33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右路连续打出配合,19号汪洋显示出了不错的控球能力,不过在完成最后一传时,对方的防守球员更靠近落点,皮球被大脚解围。两分钟后韩国队在右边路打到空当,皮球直接输送到20号金东燮脚下,但是他在突破时直接被李建斌抢占住有利身位把球护出了底线。

  第40分钟,中国队郑铮在补防到右边路时被吹犯规,韩国队再获任意球机会,不过皮球开到门前再次被王大雷在空中控制住落点。两分钟后王大雷大脚开球形成有效进攻,朴成前场拿球后斜传身后,汪洋在两名后卫的逼抢下将球带到边路,但是在与队友配合时再次被断掉。

  第43分钟,吴曦右路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强行传中时被挡出边线,界外球开出后皮球再次传向门前,巴力停球的刹那主裁判的哨声也响了,巴力被吹越位在先。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中国国奥队暂时以0-1落后。

  双方出场阵阵

  中国国奥队:1-王大雷;6-吴曦、4-李建滨、3-郑铮、18-饶伟辉;8-买提江、5-唐家庶;14-张远、10-朴成、20-巴力;19-汪洋

  韩国国奥队:1-李范永;3-尹锡荣、6-黄渡然、5-张硕元、2-丁东浩;14-文记韩、9-李勇宰、7-金规贤、11-李升烈;20-金东燮、10-石玄俊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