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走进校园联赛 曹景伟:为中国足球的普及作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4:08  汉网-武汉晚报
  本版图片 记者 喻志勇 摄  本版图片 记者 喻志勇 摄

国足走进校园联赛曹景伟:为中国足球的普及作贡献

国足走进校园联赛曹景伟:为中国足球的普及作贡献

  昨日上午,国足在训练前与来自武汉德才小学和新城小学的40名小球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短短十分钟的时间,小球员们同自己的偶像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昨日国足训练前半小时,两辆分别载着德才小学男足和新城小学女足的大巴早早就来到了武汉体育中心。据了解,这是武汉校园足球联赛办公室组织的活动,蒿俊闵、李玮锋、邓卓翔、荣昊和杜威等五名武汉人最熟悉的国脚将在国足训练前带领孩子们进行训练和指导。活动开始后,40个孩子每8人一组,分成五组,由五名国脚各带一队,颠球、传接球、过人,抢圈游戏,李玮锋玩得最开心,十分钟的指导训练结束后,他喊来黄博文等几名队友,和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当然是以小球员们赢球开心结束。最后一刻成了孩子们追星的时间,大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足球,签名簿,让几名球星一一签名。李玮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开心有机会和武汉的小球员们在一起训练,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踢球,能成为中国足球未来的一员。”

  据足协国管部部长曹景伟介绍,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好处,孩子们通过和明星的接触,更能激发他们的足球热情,而国脚参加活动,不仅能唤发他们儿时的回忆,也能帮助中国足球重树形象。国足今后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校园活动,为中国足球的普及作一份贡献。

  本报记者 朱文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校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