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中超帮"首训状态惊人 大小马丁秀超高射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9:35  华奥星空

  (记者 张锐)26号中午11点才抵达武汉的洪都拉斯队一行,在当天下午17点就开始了备战此次热身赛的第一堂训练课,让人意外的是全队并没有出现长途旅行之后的倦态,整堂训练课全队练足了两小时,一众主力也显得劲头十足。

  下午17点,洪都拉斯队一行准时出现在了武汉体育中心的3号场地。队中几名国内球迷熟悉的球员,像大小马丁内斯、莱昂,都悉数参加了训练。

  按照惯例,一支球队经历长途飞机抵达异地开始的首次训练往往都会以简单的热身和恢复为主。但洪都拉斯队的训练课却一点也不马虎,从最开始的热身活动、到身体和有球训练、以及最后的射门,队员们都完成得兢兢业业。

  特别是最后的两组有球训练,要求队员们在长约30米的跑道上连续跳跃后在两端折返头顶球,这样的动作对队员的体能要求极高,而且每名球员都要连续做10组。足以看出这支球队球员目前的身体状态。

  在最后的射门练习中,球队的几名大牌表现得可谓颇具水准,特别是大小马丁,几脚射门命中率极高。在本次洪都拉斯队的17人名单中,有12人参加过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其中有5人都是当时的主力,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一定是一场更有价值的对抗赛,同时也意味着中国队将遭遇比首战新西兰更大的难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马丁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